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真心笑

來日本之後看日劇的頻率比在香港低了很多,一來房間沒有電視,二來不熟悉播放時間,三來好像對日劇失去了興趣。突然驚覺日劇也頗為公式化,來來去去都是懸疑片、熱血男、熱血女、漫畫改篇的一男多女或是一女多男的故事,重點是電視台似乎不用J系的藝人不行,明明不帥也硬要做主角(最近的例子是《完美小姐進化論》),就算會被打我也想說句「好難睇囉!」。

說回重點,我想說最近(其實都已經播完3個月有多)有一套我看得很開心的《乙男》(オトメン、譯名:粉紅系男子),不是甚麼驚世作品啦,故事普普通通,講述幾位外表剛強的男子內裡的乙女(少女)心,但我真心覺得好笑!先旨聲明無聊度達十級,不能接受膚淺劇集的勿看!好笑的部分都來自配角,令我爆笑的主要是其中一個很樣衰的同學磯野,連大結局那一集都有笑點。劇集分夏季及秋季篇,極短,有時間可以一看。(男主角都幾靚仔,而且不矮!!)

1 則留言:

小小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