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回龜

正式投入工作跳舞瑜伽結他,生活似乎已從歸正軌,只是很多事還需從新適應。

先說我真的很不孝。我很享受自己一個人住,太多聲音和資訊要塞到腦中令我很容易燥底。跟朋友討論起,不約而同想獨居。我家母親其實不會嘮叨,但有時她向我報告那位親友怎樣怎樣、那套台劇劇情進展如何(順帶一提,我媽不是偶像劇,而是台語鄉土劇,因為本人也愛聽台語所以有時也會看一點),不算很煩人,但我也不太想聽。都說了,我真的很不孝。

頗為享受沒幾個朋友的日子,因為很閒很閒的時候才會想看看書、溫習(唔係講笑,堅係有溫書)、或是寫寫字。其實自知很幸運,我不懂對朋友好卻有很多人很重視我關心我,但大多人關心我時我又嫌累。不同圈子的飯聚少說也去了七八個,沒耐性的我第三次被問想吃甚麼時已經想打人。習慣安安靜靜少說話的日子突然要高談闊論也令喉嚨很累。然後有人說我斯文了,也算賺到!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