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回顧

今天幾號了?現在才做2011回顧??好過無啦~

· 上半年沒啥回憶,生活也算是豐富,但好像不太快樂

· 好朋友結婚了,由衷高興!

· 年紀不少,但性格仍然像個低能

· 也有想過隨便找個人嫁了算

· 條件合適的人也有,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 我認我不切實際,但求開心有何不可?

· 重看今年(僅有)的博文,我真是一個憤怒的八婆啊~除了嘮蘇還是嘮蘇!

· 投資失利,我想我還是不適合賺快錢

· EQ還是低,但我想罵人就要罵!吹咩!!

· 重拾書包,跟以前的同學一起上課,好高興

· 原來我以前真的很懶啊,原來要很懶很懶GPA才會低於3啊!

· 年底沒了一部看都沒看過的iPhone,見識了眾多不負責任的仆街

· People who stole my iPhone, I curse you!!!

· 不過呢,現在很開心,因為有你~(害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