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Reenex面部療程(付費用家之心聲)

最近覺得自己是時候要好好保養抗衰老,於是登記了Reenex的CPS試做,自知皮膚乾、油、易敏感,就是想改善嘛不然去幹嗎!?也準備好了要花些錢。CPS說是可以去掉積聚已久的老化角質,讓保養品更吸收,減少油脂污垢等等。然後我用了HK$13XXX買了24次CPS加送面膜(面膜說是每次值$200,我想說不要當我是蠢材好嗎),送一次冷凍光學膠原自生(全面)和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我知道膠原自生有用,但價目表上的價是$2200一次,買course的話最少要奉上3萬,所以計劃是先看看CPS如何,更重要是治療師的態度才考慮要不要其他療程。

治療師我覺得服務算是正常,但好笑的地方是她常說「效果你要自己看,不然我說有效你自己不同意也沒有用。」,似乎是很中立不會硬銷的態度,但當我說不覺得有效或是不想買療程的時候她就會有小許抓狂,我看著覺得好有趣。試做完後她說會打電話來跟進。但-沒-有-。然後第一次正式開始CPS療程時,就說當天會一拼做膠原自生,還說上次已經講了,我說沒有,她堅持有,做也沒所謂但我知道這麼急的原因是甚麼,就是因為她又想推銷了!!!!

治療師跟我說「為我好」所以不如將CPS部分轉為Aramis和HGF,我認為是可以但表明「不想加一筆錢!」,治療師「幾元的落差還是會有的」。好,就在我做面膜的時候給我一張計算好價錢的紙,$14XXX,寫下CPS、Aramis和HGF各7次再送一些東西,看來是很吸引,弱智的我以為是由$13XXX變成$14XXX的計劃,我問「那我之前付了的錢怎麼辦?」,治療師「那你就繼續付啊,這些錢也可以分期。」。What!!!!即是$13XXX+$14XXX=$28XXX!!第一次來銷萬三,第二次來銷萬四,我是去了California Fitness拉筋嗎?這個銷售方法太不良,所以我一口拒絕了!

其實冷凍光學膠原自生ARAMIS是見到效果的,法令紋變淺而且皮膚細緻了。我想做但有沒有老實的治療師可以介詔?

網上幾十位Blogger分享療程有多有效然後推薦大家去試做,貼文不需負責任,免費接受了幾千元的療程不吹捧一下怕下次沒有便宜可貪,但她們會知道一般人去試做的時候會怎樣嗎?不會。她們有人自費參加療程嗎?沒有。受人恩惠要說好話我明白,但至少要了解一下價錢,你說到有多好多好人人自然想去做,沒經濟能力的學生如果去到被遊說花幾萬元,Blogger也只會說那是你的問題。

我不會貼出登記試做的連結,如果你是願意花錢在面上做甚麼都是自由。

之後會繼續分享,看看她們會怎樣玩數字遊戲。

祝你找到好的治療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