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臨別秋波

這兩星期都是在呃飲呃食呃禮物,感覺良好!

每晚都以吃到反肚為目標,成功積聚大量脂肪,留待日後慢慢消耗。最最最最緊張的是超隆重超盛大為期三日三夜(!)的歡送會,終於順利舉行完畢,猶如生日會般收到勁多禮物,+上佳的美食xfacebook+youtube,除了我不懂招呼來賓外一切都很完美。搞手們辛苦了。

是否因為不安?最近都很燥底,好幾次都想甚麼都不搞好了,反正我也不是重要人物。但大家都想見多我一次又一次,令我覺得自己好勁,臨別秋波秋了幾篇還未秋完,其實很快就見面啦,尤其是那些去日本多過去街市的,過兩三個月又見了。面對燥爆的我,好友都很貼心及體諒,不用我費神就打點好一切。有些無啦啦給我燥了幾嘢,還要安撫我,歹勢啦!

不想搞得太煽情啦,總之很感謝每一位的心意~
勿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