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高円寺

是我很中意的一個地方,如果我要住在東京的話我會選擇這裡。

這邊比我現時住的地方有生氣,而且似乎頗多修讀設計的學生住在這裡,個性小店和古著店都很多,不過日本的古著雖則整齊乾淨品質好,但相對來說好貴!好懷念以前的美芝啊~!

另一重點是超好吃炸豬扒定食,甚麼X吉、和X都要行埋一邊,而且極便宜,普通豬扒定食650YEN,高級豬柳定食也只是850YEN。不過最近經過兩次都沒有開門,希望它不是已結業。





上次朋友推介了一家可愛小Cafe,有些《東京Cafe》等日本出版的書也有介紹。大門小小的,6呎以上的男生應該進不了。不過反正這家店不太適合男生去啦,店內9成9都是女生。我們選了最上層像樹屋般的位置,落單的話要用對講機(!)。

每人最少要點一杯飲品(不計甜品、熱食),質素算不上很高,但至少不會失望,因為她的裝潢菜單杯塾甜點都是十級精緻!!這樣喝杯咖啡聊聊天又是一個下午。

如果有朋友要來東京,我是很希望帶他們到這裡的~


HATTIFNATT
東京都杉並區高円寺北2-18-10(不遠,在新宿轉中央線4個站就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