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怪叔叔

有些人以為我很喜歡日本,對,我喜歡日本,但日本人嘛‧‧‧我有所保留。日本的產品設計都很細心,食的穿的品質都有保證,可是一想到這些東西都是一班怪人做出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MR·BEAN
話說有一天看到隔鄰的同事為一位拿著熊公仔的先生點餐,當時我覺得沒甚麼,反正在日本這些人算是一般貨色。之後因為要將未能即時製作好的食品送到客人的坐席,我走到樓上。MR·BEAN看到我後將咖啡用的糖漿和奶精塞到我手上並說那是沒有用過的。公司規矩,出了門的或是被客人踫過的東西都不能再用,所以我襯MR·BEAN走開就把糖漿和奶精掉到垃圾桶,怎料被MR·BEAN發現了!!我唯有跟他說不好意思啦,然後MR·BEAN將小熊放到我面前。哦~原來我應該向小熊解釋呢,我真的照做了,還笑著對熊仔說對不起~好冷靜啊。

萬秀雷敦薄荷潤唇膏男(好長的名字~)
是一個疏超級撒亞人頭,年約60歲的男子,手持已打開露出1cm的萬秀雷敦薄荷潤唇膏一支,他一面點餐一面塗潤唇膏,濃濃的薄荷味一直向我漂過來。細看之下原來他唇上整片鬍子都是白白的塗滿潤唇膏,然後他還塗在面頰、下巴。應對方面,他是完全正常的。完。

當然還有每天都會踫到的電車男、壓力太大臉上寫著「我要殺你全家」的上班族、在人妖吧上班但一看就知道是男人的「女子」(外型可參照蠟筆小新內的人妖鄰居,相似度達90%!!)。我從來沒有正式做過服務業,不知道香港的怪人會不會一樣多,但在日本的遇到怪人的機率特高,雖說已經習以為常,但遇到比較特別的還是忍不住會驚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