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造口孽。一

那天是被說了幾百次我很愛造口孽的一天,都係有嗰句講嗰句啫。

話說本來想跟熱愛肉食系的空姐去老外執事餐廳,可惜天有不測之風雲,最終是無願一起去觀摩。當我已呈放棄狀態,醒起住我對面房的小女生不是跟我一樣無聊和花痴嗎,後來再各自召集了一名朋友,我便立即上網訂位去。

電郵回覆得很快,侍從們先問我們要坐「公主」沙發位或是一般座位 (照quote-more comfortable, private and will make you feel like a true princess)。要做公主每人可得額外付500YEN啊~。不過難得去一次,豪俾佢!

不過未做公主先被那班王子的守則弄得很不爽。
-爽約-每人罰款2000YEN
-增加或減少人數而沒有預先通知-根據多出或減少了的人數罰款1000YEN
-遲到十分鐘以上預約可能會被消息另外要付罰款

還未來幫襯就問人要錢,當時我心想「你地唔靚仔就死!」。結果,我覺得他們全部都要拉出去斬囉!!

好死不死當天就有人遲到,令我非常緊要(點解先?明明我係公主喎~)。最終我和友人先去,到樓下時剛好有人打電話來,我當然用英文回應啦,但對方的英文一點-都-不-流-利,此時已覺有點不妥。

開門的是一位留岑建勳頭的亞洲男子(ok,你可以話佢其實係美國/英國/法國土生土長的日本人),我認為他是老闆,只負責埋單和訂位,所以他不帥(其實係有少少樣衰)也算啦!!首先招呼我們的是來自南非的Izak ,笑容可掬,只是年紀有點大(造口孽時間開始)。他們很愛用「very good」和「excellent」來回應,連我說我另外兩位朋友會遲到,他也回我「excellent」。

坐好後先要看寫沒一張A4紙的規條,好煩囉。

不知不覺竟然寫了那麼多,懶,下篇再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