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造口孽。二

何解沒事都可以拖成個星期才寫下集呢?我點知啫~


執事們都會跟你說一些很無聊的話題,例如「你們住在東京嗎?」「你們來自那裡?」,我深信他們對每一個各人都會講這些,感覺上他們一點都不健談,想講英文個人認為去蘭桂坊更好。

「他們的英文有日本人口音耶~」
(看到牆上的照片)「他們以為自己是F4?」
(看到岑健勳有所動作)「嘩!千萬不要走過來,拜託。」。他不知死走去招呼一枱女生,其中一位嚇到O嘴,千真萬確無誇張!
(點菜時)執事「我推薦這個芝士蛋糕,很interesting!」我「How interesting?」(異文化交流嘛,當然要將帶香港的串嘴文化宣揚開。)
(上菜前)執事「我們有些驚喜要給你」。原來碟上要朱古力寫了各人的名字。我「It really surprised me....」。其實我們已很落力做反應,但始終不及日本人那麼誇張(&假),執事們一定很想打我,但鬼叫你們不夠靚仔,否則我不會這樣囉~。

又一間不用去第二次的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