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勞動

投入新工作已一個月,如果是一份地獄工作,包你不用30分鐘已經感受到。這一份呢,是供人休養生息的。不是說十分閒,也不是零分鐘加班。時間都花在會議上,日本人上司又愛將所有事攬上身,既然他們愛食屎我當然不會阻訂啦。從其他人的口中聽到不少部門長的壞話,我覺得他人不錯呀,只是太愛裝忙以及愛將已搞定的事搞亂。不過近日他被嚴重削權,主子(避免部門長聽得出而改的稱號)為了顯示自己“還是很重要”,整天找人聊,不幸地,本人成為了其中一個目標。而且主子持住部分香港人聽不懂,勁講廢話囉,有些話我已經聽了十九幾次,但為了照顧他的面子,我還是很恭敬地聽了超過1小時。踫巧當天同事請假,九百萬樣東西等著我做,真的很想死。

工作中最喜愛的部分是撚字,將餐單內的介紹寫到天花龍鳳卻又意味不明是我最愛的工作。諸如鮮味軟滑豐腴之類,我都撚得很高興。子

雖然也有不太滿意的地方,但老了累了不想轉工,希望能做個3、5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