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超錯之二

演出那兩天都沒甚麼時間跟架仔交流,但得知房東把鎖匙弄掉了(xyz!),另外日本舞者自己將風扇帶到劇場不知想幹啥,最後要找人交還給房東。

終於到退房那一天。

"再"回到那個鳥不生蛋的單位,冷氣機,還是我最後看到那副遺容,架仔說那天晚上看過之後再沒有人來了。唉,都退房了還能怎麼。

中間還有些馬來西亞舞者壞熱水爐,失驚無神有人話要給我相片的戲碼,長篇到我都不想再寫。

女房東來到,說「之前話馬來西亞人那邊無事丫嘛,又話呢邊都無事,咁咪無人黎整囉~。其實我買左部風扇俾你地用架,不過黑雨嗰日我唔見左呢度條鎖匙,咁我咪放喺馬來西亞嗰邊,叫佢地帶去劇場俾你地囉,點知又拎返俾我。」

成件事到底係點,到今日都係一個迷。總結,冷氣沒修風扇沒送到,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

其實之前已聽說過那些單位的情況,不過大家都是大好人,所以沒有說甚麼只能私下抱怨。

原來我還算是冷靜的,跟友人提起他們比我還要激動,都說「好錯好錯~」。媽媽說,如果那些藝術家脾氣不好可能一氣之下回國不演出也說不定。還好,他們口中都說沒事,但明確的說如果再住那裡就鐵定不會再來了。架妹還說,日後想起這些事會變成開心的美好回憶,因為可以說的實在太多。

真是多謝他倆的安慰~
最後跟友人一起請了架仔食了一餐甘的(我未試過飲茶可以食到呢個價囉),叫做令自己好過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