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高雄.墾丁(一)

寫台灣用台客模式是一定要的!
這次旅行本來是朋友邀請,說音樂節好像很好玩啦,還說她的仔仔朋友(聲稱十幾個)都要去,叫我廣邀MM同行。新年後卻說男友家要裝修沒錢,十幾個大隻仔仔玩伴沒了(其實不知道大隻否),而我的MM友人們遲遲不回覆又問行程,真是很欠揍!最後是沒人去(淚),我就隨便抓了個人陪我便買機票訂飯店。

去銀行中心和銅鑼灣恆隆問過,明明是3月份的價錢那些小姐說4月份也差不多啦。我告訴你這沒可能!因為4月墾丁春吶是一年之中民宿最旺的季節,價錢比平日高三至五成,也不容易訂到。後來看到國泰假期的套票也不貴又可以儲飛行里數就決定了。不過這是惡夢的開始,因為套票是3天2夜,我的予定是去四天,其中一晚住墾丁。平常我都是網上先訂再打電話去改,可是由於近日日本的事件大家都要改行程,原本已經難打的熱線電話變成完全沒可能接通,電郵更是被完全無視!跟熱線搏鬥了好幾天終於在某星期六早上用鬧鐘吵醒自己,打通電話改好機票是開心到在家裡跳起yeah!(是真的有跳起!好白痴)

感謝台灣的友人幫我訂墾丁飯店,雖然住不到民宿有點小可惜,但能夠成行已經謝天謝地了!

接著幾天似乎都是好天氣,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