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都是英雄

英法之旅甚麼時候才肯埋尾呢?這是一個謎。

《Skyfall 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
你說這齣很緊張刺激?又不是,所以男人看後不太滿足,但我頗喜歡喎。因為一向不太喜愛過多打打殺殺的電影,有人性的英雄才有真實感,我喜歡007跟M的感情,壞人很單純的殺人理由,簡單利落的搏鬥。講完!
另外為這電影大大加分的就是Adele唱的主題曲Skyfall,配合電影是完美。未看電影前已經很喜歡,看得立即上iTunes買下,那麼好聽的歌才$8!抵!!




《海猿:東京灣空難》

首先,我要講﹣好看!好看在於它的真實感!男人一直是海猿的超級fans,但我一集都沒看過。跟大部份主流日本片一樣,日常生活打打打鬧鬧的場面於我都是流於造作,而且戲內的高層跟舊公司的日本大叔一樣,都是少做事多說話又大驚小怪欠缺決策能力,不過這也是這齣電影貼近現實的地方,哈哈。海猿的故事落到其他國家很可能就不夠說服力。日本人在地震的救災工作中已經向世界展示了他們的動員能力以及為國家付出的精神。電影中冒著生命危險救人的救援人員、留守到最後一秒的空服員、主動協助的民間漁船、還有聽聽話話的乘客,都不會令人覺得只是做戲咁做。它帶出的正能量,正是我們需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