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2013-14 東京



關於東京吃喝玩樂攻略上網搜一搜也有幾百萬篇,所以我也不用寫啦啦啦~那這篇文的意義是???

今次的旅程重新喚起我當初喜愛日本的感覺日本。

原來2010回香港後已3年多沒去東京,今次主要是抽筋很想很想去shopping和浸溫泉,就去囉!

想說的東西很多很亂,還是要分開慢慢寫。

出發前先找出SUICA卡,自己以前用的定期券加上朋友留給我的,有3張!我知道旅客可以買到SUICA+NARITA Express的套票,而且很抵,但無理由又出多張SUICA~而且不喜歡那個很遊客的富士山圖案!搭的是零晨機,約了朋友早上9:30在目黑等,時間太多,就乾脆坐京成線慢慢搖出市區。

我是非常依懶YAHOO!路線的,不過被yahoo的列車時間耍了,白白等了半小時也等不到快速列車。

由於男人是日本newbie,所以很多日本的好都是他提醒我。一上車他就問「我們是不是進了靜音車箱?」我「日本都是這樣的。」對啊,這是我喜愛日本的地方!!剛回香港跟朋友說「在香港講話要很大聲,好辛苦!」,但反被恥笑

上機前朋友說老公入了醫院不能到涉谷,嚇死!趕緊找朋友看看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留宿,還好朋友說只是不能駕車去接我們,住是沒有問題的。老老實實,我一直覺得日本人都是超級虛偽,即使成為朋友也沒可能深交,也不會真心待你好。但這位朋友,一知道我要來就說要招待我到她家住,而且服務比酒店還好!實在是十萬個感激!!!

日本的天空很清很藍,你說有幅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空氣污染對身體一樣不好,皮膚、鼻子告訴我,那幾天的吸到的空氣很乾淨。

附送[真係笑話]一則

話說朋友家在中目黑
男人「阿周國賢話佢首目黑係喺目黑作架喎!」
我「係咪架,咁我咪要寫一首<中目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