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Speed Dating(一)

這個話題應該會引起不少女士們(甚至男士?)的興趣吧。事源早前跟拍拖5年的男友分手了,朋友怕我沒人要叫我試一下Speeding Dating,說心態是當識朋友,我也知道啊,但明明這就是找伴侶的活動,不用自欺欺人的。我是以找伴侶的條件去認識人,如果做不成情人就做朋友囉~

實不相暪我對Speed dating也是有些偏見,總覺得條件好的也不會參加,相對地也怕人家覺得我是性格有缺陷所以才要去這些活動。沒有經驗的人只能靠網絡的資訊參考,在上網搜尋資料的過程中發現好像也可以一試。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也經常要跟不同層面的人接觸,即使是肥毒叔叔我也可以擺出一副親切的樣子談天,所以跟陌生人聊天應該是難不到我吧~

先旨聲名,我是外貌協會成員,我希望對方注重自己的外貌和身型,對喜歡做運動的人有好感,太胖的其實已經不OK。反而身家財富的我不介意(不用我借錢給他就可以),以往拍拖也習慣AA制,我有想過這些的模式是否反而令某些男士不喜歡,但我覺得這樣大家也少一點壓力。

外貌來說我不知道一般人對我的感覺,但心想即使不算美應該也不算醜吧。近月保持每月去植眼睫毛,上月也做了韓式眉粉眉(如果有人有興趣知道詳情我才寫吧),樣子是工工整整的人樣~哈哈。衣著品味反而是較自信的一環,日本女生的心機服飾我最在行。

網上有個港男週記,好可惜自去年已經沒有更新,希望主角已經找到幸福。港男週記有描述遇到對象以及相處的經歷,當然我在speed dating中也有遇到古怪的人,但說出來像爆人私隱,所以只會作有限度的描寫(這是趕客嗎?)。

最後我參加了兩次Speeding Dating,分別是Coffee Matching和Being My Heart,為免太長沒人看,詳情會下篇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