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繼續.Reenex真實體驗

之前一直批評它的銷售手法和服務,但又乖乖課金的我是想怎樣?

因為真的想皮膚變好和抗衰老,做完膠原自生好明顯看到額頭、蘋果肌、眉心都飽滿了,法令紋變淺。雖說每完成一次療程後骨膠完會漸漸增加,但做完已有即時效果,而且也不會過幾天就打回原型,為了靚靚我是甘心付錢的。

不過又要再講,經常被推銷真的很累!上次才剛剛加碼轉貴價療程,下一次又說有甚麼限時推廣、一世人一次推廣等等,加多1萬幾千就可以有XX+YY+ZZ好抵云云。大佬呀,可否用一點常理,誰會每個月花一萬元進貢給美容院呀?旅行都不會每月去啦,我知道她們要吃飯,但也要看看時機吧,不用去到喪心病狂的地步。

說到推銷,我去植眼睫毛的地方連package都懶得出,全部服務都是單次收費,但技術好所以客人超多要早很多預約。每次上去都沒有壓力又能得到我想要的,根本不需要硬銷我也會自動獻身。反而曾經去過一間按摩店,每次都推銷,最後我寧願蝕錢也不想去最後一次。

又,Reenex試做時說會以後會每一次都拍照以便日後對比效果,我去了5次左右,一.次.都.沒.有.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