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Speeding Dating 之反省+巧合

朋友說那些男生問怪問題可能因為他們好緊張不知道要講甚麼才好,嗯,好吧,我是對人不對事,如果有好感他說甚麼都OK。也必需反省一下自己對他們的偏見,可惜我也改變不了自己,今後還是順其自然。只想建議男士們對心儀的對像,應該先說些無聊話題再去試採對方會不會做飯、孝不孝順之類。

總結,在我空窗這段期間去了3次Speeding Dating和一次Table for Six,最後一次遇到5個見過的人,而同場只有13位男士,除了覺得尷尬就是深感浪費錢。但機率會不會太高了些?畢竟我只去了3次,見到約30位男士,竟然在第3次就重新遇上當中6份1的人。有些人不知道是故意裝傻還是真的善忘,沒有說我們見過,又再重覆一次第一次見面時說的話。可是有兩個曾經whatsapp,也不能裝傻啦。

所以呢~有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話我聽了兩次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斥責下屬囉!」
「我的公司其實很出名,不過不方便講啦!」

我認為呢,比起自負的男生,毒撚的勝算會高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