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詰んねぇ~よ

這幾天都當煮婦、買餸啦、煮飯啦,只在外面吃過一次,還是吃牛肉飯的地方。之前有傳聞單身女子不會去吃牛丼的店,但我看到有很多單獨吃飯的女生喎。不過我那天我剛結識了位台灣女生,終於有個伴啦!她的日文也不錯,msn都可以用日文,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一年後國語比日文好。

平日待在家裡hea是不覺得悶的,可以食完就訓訓完就煲劇,但是在這邊覺得超悶,今日無聊至極竟然溫書!!!人是悶成怎樣才會自動自覺溫書呀?在香港大概一年有一天吧(就是考能力試之前)。快點開學啦!我應該會喜歡返學多過放假(奇蹟!)。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幾時開學呀?

Wingman 提到...

好生性!哈哈!可以學好兩種語言!

ジニー 提到...

聽日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