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去涉谷蒲

上星期六去到涉谷看朋友的朋友表演,叫做見識到日本的live house。

朋友的朋友一直沒說她表演甚麼,只說她會跳舞,我還很興奮的說要跟她去學,但原來她是組了一個疑似大嘴巴的組合,也沒有跳勁舞啊,只是un下。節目雖說是indie音樂的表演,但所有人都好專業~有自己的歌自己的伴舞員自己的風格,是只等唱片公司簽的那種。因為我是不喜歡業餘味很重的音樂,例如香港那些我的小機場和班戟那種midi歌,就算歌詞好好笑都只會想聽一兩次。但這個表演的歌手/樂團一點都不業餘,好得人驚。

看了兩小時的唱歌終於等到跳舞的環節。在香港時黐了很多show看,技巧高超的舞者見過很多,所以現在我對跳舞的要求是很高的(只限看別人,都自己要求沒有很高,不好意思...)。所以今次也沒有看到令人驚艷的舞蹈。他們當然都跳得很出色,只是我要求太高了(!),看到時不期然會想「唓~我啲frd仲勁啦!」。不過有一點真的需要學習,他們都很有信心,完全沒有感受到他們有絲毫膽怯,自然而然的就將舞步跳出來,不似得我會露出反眼記steps的呆樣。嗯~看完好想跳舞呀!!!

1 則留言:

Cathy 提到...

技癢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