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嘩!好久沒有寫東西。是不是以為我很忙?其實不是,在未打工之前應該還算輕鬆。之於找工作,我想還是要多依靠英文,日文跟我還不是很熟,似乎得買些職場用日語的參考書看看。

很幸運地現在的室友都好好,如果沒有她們,周未我可能會發霉吧!她們去玩都會找我一起,帶我去吃好味又便宜的東西,今個星期二又開了餃子大會,有她們在,我不止沒有瘦下來,反而胃都撐大了。

昨天走到室友的朋友家玩,地點在琦玉縣(即是蠟筆小新住那邊),琦玉還是在東京內啊,東京可是很大的,不是只有山手線,OK?那邊有令人懷念的SOGO,還有另外兩個很大很大的商場。商場內的規劃很不錯,不是將同一系列的店擠在一堆。男裝旁邊可能是玩具店,玩具店旁邊可能是女裝,一家人逛就不會有其中一人很無聊~。

朋友的家是日劇中典型的一人住房間,一進去就是廚房,旁邊有廁所,再往裡面走就是睡房客廳飯廳全包的地方。我們坐在地板圍著小桌子吃飯,覺得自己好「日本」啊~!!中間看了電影《狼人外傳》,嗯~沒有想像中爛,也沒有很好看就是了。

下星期同學要辦「飲み会」(飲酒大會),為什麼日本人和韓國人都那麼愛喝呀?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