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福山雅治演唱會

為了增加這裡的收看率,我要勤力一點更新!

從來不知道伽利略有那麼多粉絲,當我說要去看福山演唱會,飛屎仆出現了前所未有那麼多「いいね!」(不好意思,我連飛屎仆都改了用日文版面,「Like it」會變成「いいね!」)。對演戲的他我沒感覺,但他彈起結他唱歌就變得超級型。演唱會主題是感謝祭,票價是算很低的3939yen,取其跟thank you thank you同音,當然要用日文口音「生橋生橋」讀出啦!

觀眾90%是中女,不是我這種初級中女喎,而是很資深的中女,帶著手抱嬰兒和幾歲的小孩一起看,小孩還跟媽媽一起大叫福山的暱稱「masa」,好可愛~

意外地唱了兩首《神探伽利略》的歌曲,原唱是柴崎幸,但褔山的版本更好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