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山梨

近月都去了些短程旅行,內容都不過是飲飲食食行行行迷路排隊等等。

先寫一下山梨。主要目的是為了送別韓國的同學,而那位孩子很愛玩一直嚷著要去富士急,好吧,雖然5連休去旅行一定人多到不得了,不過同學快要離開所以沒辦法。

去旅行前心情竟然比來日本前還要緊張,怕鬧鐘不響忘記拿車票行李沒收拾好,根本沒有睡,加上假期關係買不到火車指定席的票,大家呆站了一小時,轉車後只想找個位置坐好睡個飽。

入場前先要排個半小時,在門口已先警告遊人有好些遊戲要排3-4小時,但都沒有法子啦。先去排傳聞好恐怖的鬼屋,門口寫著要排3個半小時,很準!真的排了3個半小時,不過一點都-不-恐-佈!可能是每年經過海洋公國迪士尼的訓練,一般的鬼屋已嚇不了我,還好沒有花錢買護身符。鬼屋很長,可以說是很抵玩﹒﹒﹒因為要走45分鐘,但我只是覺得很想睡想快點出去。

玩完鬼屋已接近下午2時,先醫肚比較重要,但吃飯也不是你想吃就有得吃,MOS BURGER門外的人龍都有50米長,唉,又要排,不過有得坐下吃東西已好感動。那時候另一個重點機動遊戲已經要排6小時,又真的有人排喎!日本人是傻的嗎?大家決定放棄,隨便找些沒人排的遊戲玩一玩、拍拍照看看紀念品算了。

不去排隊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下午5時多下起大雨來,好多機動遊戲要中止。嘩,那些排了4個鐘的人怎算好?是我的話會先放火燒了那個過山車。

因為天氣不好富士山又不生性,只能看到她的身影,不過原來富士山真的好大一座!我一定要找機會看一次!!

我最喜歡鄉下地方,鄉下才是王道!人不多(富士急以外地區啦~)、安靜、空氣清新。我很喜歡電車短短的的只有幾個車箱,而且永遠都不會坐滿人似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wanna go 富士山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