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冬天必備の物

明明是秋天為什麼這麼冷?那天去橫濱的八景島差點凍死朕~今天老師又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泰國的,你們能夠忍夠的天氣到這個星期為止,下星期開始是個位數溫度,到一月大家都會因為太寒冷不願上學。

冬天我會凍死嗎?

我知道遲早要買一件羽絨外套,但羽絨真的好醜樣喎。可能因為日本天氣寒冷,所以羽絨反而沒那麼貴,7000yen上下也有交易。但一世人可能只會買一件,所有我還是要找件好看一點的。圖中那件我好喜歡,而且很輕很薄,不過索價4萬8yen囉,實在是令人髮指!!!!

也看到一些不錯的外套,但都是「表皮」很薄內裡加一層毛,還是疊埋心水買羽絨好了。希望我現在那件可以撐到12月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依件好令呀!不過成四千港元好像有點兒過份呀!我地 0係 香港買件寄俾你著住先丫,好嗎?

ジニー 提到...

感激文迪媽媽的好意~我會買件UNIQLO頂住先,必要時BONNIE會寄過來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