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潮性辦公室3.0》

看完《29+1》再看《潮性辦公室3.0》,雖然是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線,但忍不住有小比較,後者自然是得啖笑。

不過得啖笑都不容易啊~《2. 0》我只是在youtube看過一些片段,最喜歡的是韋羅沙演的爆粗Rachel和見工南亞裔人士。一直想當然的以為今次都是同一班底,到真正上演才知道換了向佐和蔣怡,同行的還是臨入場前才從我口中得知,當時都咪話唔擔心。

從開幕的歌舞已看得出向佐是如何的放不開,看畢整個演出,你可以說他已經很盡力,但做不好就是做不好。向佐平日不是很有霸氣的嗎?我只看到一個口齒不靈沒有自信的小伙子。蔣怡相對來說便好得多,加上角色都是姣姣的鬼妹仔,對她來說應該比較較掌握吧。

不過有蝦頭和泰臣就夠撐起整個騷啦,好喜歡泰臣演的陳滿,我想他觀察了那些潮州阿叔很久才能演得那好。不過送水輝哥的內容已重覆太多次,有點看膩了。《2. 0》中看到充足熱誠的人最終被錄用是有小感動的,今次除妙麗姨外感覺不太強烈,希望下次調節一下演員班底後會有改善。

看完後愛上模仿歐陽太和Merci,同事們都很想打我,哈哈~

這段我看了很多次!如何在office可以這樣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