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29+1+朱凌凌

這個劇重演了好多次,我是知道的。而且廣受好評,我也是知道的。不過你覺得一個女子會在24、25、27、28時去看嗎?去睇咪即是自認中女?是的我好膚淺,不過不到29+1又真的沒有意慾想看囉。

首兩場的演出很話劇,即是很香港話劇團那種,心諗「唔通瀨野?」,還好很快就順暢起來,我不懂評論,只能說很好看,有笑有淚,好看得有衝動重看。

對於29+1我又沒有像主角般恐懼得誇張,25歲後是有一段時間用比較貴的護膚品,當年還真的用了好幾支moisture liposome!現在想起都覺得敗家。本人皮膚粗,還是用廉價的比較好,加上充足睡眠已經夠了。還有很興幸雖然身為高層(!),我的下屬都對我很好啊,不會在pantry道我是非,食飯去玩都會預我的份。感情上是有遇過不少錯的人,但人大了,看開了,開心就好~

看之前除了彭秀慧完全不知道演員陣容,原來有朱凌凌的朱謙!剛巧兩天前看過朱凌凌的live,其實那是ive的學生利用朱凌凌的歌將畢業作品串連起來,成就了那個演出(ive的學生真有品味!)。真心覺得朱凌凌的歌好聽,唱功演奏俱佳(除了毒卵,哈哈!不過我很喜歡Don’t touch my women的爛聲腔!!),看畢我是感動的,為什麼他們那麼久都沒新作品呢??至於那些多媒禮的作品老實說沒多大印象,但發現香港還是有不少有夢想的青年,希望他們能找到理想出路。

朱凌凌《Don’t touch my wo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