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餐廳黑名單+1 Cafe Corridor

中秋節假期台灣朋友夫婦兩人來香港玩,走了半天大家都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下喝杯東西,而且要大陸人不多的,就想到Cafe Corridor。
這家店風評一向不錯,喜歡All-day-breakfast的我也去過一次,印象中除了那個裝可愛的油膩薯餅沒甚麼特色,你可以從食品中感受到是沒有heart的,明顯已經變成流水作業。而且飲品嚴重over-priced,不過地點在銅鑼灣加上食客坐的時間長,加算情有可原。

那天颱風未來氣溫達34度,平常只喝熱飲的我也想來點凍的東西,可惜當天人多只能坐在露天位置,而且沒有冰的飲品提供!我真的想不到要些甚麼所以4個人只點了3杯飲料,我和男友分著飲一杯果汁。然後店員送飲料來的時候就說「要不要再多點些東西?我們有最低消費每人要點一樣東西。」我「那現在有凍飲了嗎?」店員「沒有!」。我不知道如何用文字表達,只想說他的態度非常的討厭,我不介意多點一樣東西,但那種嫌棄你不消費的樣子實在令人火大!

結論,以後都不會再去!!!!!如果要吃 All-day-breakfast喝咖啡去ocio好太多!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6A地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