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不用害羞-私密處的保養

嗯~因為一星期都會做兩三次瑜伽,經常不小心看到人家的胸部(真的是不小心啦!)。深深覺得自己的身材也算過得人了,有些女生的確很瘦沒肚腩,不過大多是平胸(上天真公平)。看到人家的不太堅挺,再看看自己的,也覺得好像有下垂的跡象,覺得差不多是時候要做些甚麼。

Bomb Bust Cream Rich HK$280
我不知道那個品牌較好的,只是適逢這個牌子大減價,一直想試用她們美胸產品的終於有機會了(拍手)!!本人是身體皮膚超級乾燥的類型,冬天時小腿還有胸部也非常乾,小腿要塗潤膚很方便也不用買名貴的產品,胸部也是一直亂塗但總覺得不太好。這個cream主要是[植物性保濕成份知母根部等滋潤豐胸成份,令胸部回復彈力及光澤。](抄官網的),意外地真的很滋潤,第一次用擠多了,基本上一粒1CM圓周大小的份量足夠塗兩胸(我不是A-C杯…),加上蜜桃的香氣感覺不錯。用後至於能不能令胸部結實,暫時不知道(很不負責任)。但我覺得胸大了點(這個我不需要啊!!),各位美女們
如果要豐胸的話可以一試。

Virgin Peach Premium HK$290
朋友說懷孕後乳頭的黑色素明顯增加了,雖然我沒有生小孩的打算,但防範於未然嘛。而且不怕告訴你本人也不是天生pink pink。幾年前有用過甚麼嫩紅素,一塗就變淡色,我反而覺得好驚,感覺化學成份應該超重。

這個產品的成份和用法(當然也是官網抄下來的)
因應皮膚的pH值而產生作用的粉紅天然指甲花塗劑,保持使用能令深色的乳頭變成自然的蜜桃色。
塗上約五分鐘後,抹乾淨即可。美白成份熊果素配合保濕成份,經常保持使用,美白及細嫩效果更明顯。亦可使用於咀唇及比堅尼位置。

變態地用自己做實驗,一邊塗一邊不塗,咦!真的有差,顏色真的有變淡,而且皮膚沒有奇怪的"效果發揮中"的感覺(有人知道我在講甚麼嗎?)。不過要很省用因為實在貴而且份量少,也想塗在嘴唇但不捨得喔!!

所以如果真的很在現自己身體某些部位,真的不用害羞,身體變漂亮人也愉快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