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藥妝店以外-不暈染眼線液


眼線膠用了好多年,一直都是用Kate的,而且一瓶可以用好久。雖說是愛用,但也是一定要塗底霜再定妝才能確保10小時左右不暈染(10小時後就是一直要檢查和抺走溶在眼尾的眼線)。大家一直說很好用的牌子在我的眼皮上一律沒用,根本是不可能不暈染的。但Kate最近不出棕色的眼線膠了,反而推出了不少筆狀的眼線用品。也有人說眼線液會比較持久,試過heroine make的,但因為經驗不足覺得太水性好難用,而且我是內雙眼皮,眼線液未乾透已經沾在眼皮….用了一次就放棄。

近年出差很多人拜託我買這個Addiction的眼線液,但要的人連地址都給不到,於是我隨便到藥妝店找,當然是找不到啦。而且因為本人當時也沒興趣買,所以不會特意幫人找。可是每次交到朋友手中的時候,大家都推薦說非常非常好用,受不了誘惑的我終於去百貨公司買了第一支。

第一次用不懂控制份量,沾了過多的眼線液,而且乾得超快立即用棉花棒也修正不到,最後也是放棄用回筆狀眼線。第二次沾太小,眼線畫得非常幼,要加眼影(平日我只畫眼線和眉毛)。第三次終於成功!畫到比較粗一點的眼線。不整天不但沒有變熊貓,重點是卸妝時像龜裂般剝落,洗一次已經能全卸掉。因為持久又可以畫得很幼細,以我的小眼型是配合深邃的眼影會好較出眾。

買的是啡色(05 108 ワンオーエイト),但頗深看起來跟黑色差不多。

唯一不好的是要到專櫃買,剛好約人在池袋吃飯就順便到西武百貨。雖然百貨公司的氣氛讓我很不自在,但美容顧問的態度很好(日本嘛~),還送了粉底液試用裝。每支連稅3024日元,自己加上幫朋友的買了三支,退稅後就是每支2800。



人肉測試補充:早上8時半化妝,沒有補妝沒有吸油,晚上8-9時半上跳舞班,10點多回到家,眼線還是穩穩妥妥的,感動!!

用過所謂的不脫眼妝的Etude House眼部打底霜,沒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