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今天是來到這邊第二次跟日本人吃飯,多得Ben潺介紹。意想不到的是對方(一對夫婦)都是巨人,男的聲稱有19xcm,女的也有170cm吧(還穿了4吋高跟鞋!!),加上179的Ben,我覺得自己是從哈比人村走出來的。


最初他倆沒有跟我講話,我心諗「大鑊了,今鋪實悶死。」,好彩好彩他們原來是超級大好人,加上勁喜歡香港,所以就算我操一口爛日文還是很耐心跟我聊。他們倆請我們食飯不特止,送我到車站時更買了車票給我,好感動。

老師說很難跟日本人成為朋友,多數只能停留在「識得」的階段,因為開始時他們可能很有耐性,但漸漸就發覺跟外國人話說太累了,我絕對明白,所以學好日文(特別是無聊的對話和俗話)是大前題!禾要渣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