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台場~JoyPolis


朋友明明說要去沒去過的地方,卻帶我到他已經去過的JoyPolis 。室內遊樂場黎講,礙於空間有限所以機動遊戲都不會太大型,大都是以刺激視覺為主。

去之前先看一下網站,竟然有"Prison Break"!但看完簡介你也不會知道是玩甚麼,原來是疑似鬼屋的玩法。我一進去就知道大鑊了,唉~需知道日本的玩園地是情侶的勝地,跟一個普通過普通的異性朋友去的話就是尷尬X100000。同一時間玩的有5對人,4對都是情侶呀頂。我身旁那位先生還是很ㄍ一ㄥ(抱歉,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的人,慌死你要食左佢咁樣,我還要問「我可唔可以捉住你隻手呀?」,把我高貴的形象都毀了。還好我以前去海洋公園哈佬喂時都是跟落落大方的男生去,一入鬼屋都是發狂掐死對方的手,這不是正常的嗎?還是我太港女??

(請看圖)那兩個影就是在玩的人,這是園內最刺激的遊戲了,這個算是機動X-game吧,感覺是將你縛滑板狂fing。第一次玩有點怕,第二次玩已經沈迷chock分,有47分啊,來挑戰我吧!

其他遊戲只是一般,不過我覺得她已經很盡力把遊樂設施弄得豐富和好玩,之前還有過"24"的遊戲,如果她有"Heroes"的話我定會再來!不過當天人極少,我實在擔心她能否繼續經營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