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映画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一句:好很貴!1800日圓的飛,最神奇的是-不-設-劃-位!還叫你20分鐘前好入場!!好在人不多,坐下發覺前面的人太高擋著銀幕,還可以立即換位置。

電影院列出的時間表都有注明完場時間,很好。《變型叮噹》片長2個半小時,為什麼7點半入場10點15分才散場呢?因為預告已經佔15分鐘,我應該看了十部新片的預告,雖然我好喜歡看但也覺得有一點多了。

電影院的音響超級勁好,不是甚麼IMAX但絕對有那種效果。電影黎講今集還是打到7彩完全認唔到邊隻打邊隻,故事性還是第一集比較好!另外美軍一定俾了很多錢,戲內勁到不得了,連麥生都搞唔掂幾個美軍,隻拆樓怪仲一野就比炮彈打死,咁勁仲駛乜要博派幫手呢?我在英文對白和日文字幕都不能完全理解之下,看得有點辛苦,雖然有時不喜歡香港式字幕,但至少比日文傳神。
開場前的溫馨提示(即是叫人關手機那些)有一項我印象很深,就是「不要用腳頂前面椅背」,非常好!其實全場沒有一個人聊天,不是坐附近那些人沒講話,是全場都沒有,當然也沒有手機響啦,連吃東西都沒有聲音的,所以我看得很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