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大減價

大減價已經完結了十萬年,但我今時今日才的起心肝寫,都不知在忙甚麼,總之經常覺得很累每天都不願起床。嗯,其實基本上跟我在香港時一樣...

減價第一天(7月1日)覺得不算很抵,大部份只是30%-50%OFF。但發現了一樣重要的東西,就是TIME SALE(限時搶購?),售貨員會賴係認真地大喊,說現在起幾多分鐘內全部貨品再9折/8折,差不多到時限想也很認真地倒數,讓你覺得好抵唔買唔得。慘被TIME SALE蒙騙我買了幾件衫囉~。

過了減價第一階段覺得是時候收手,因為真的沒有需要買太多衣服。可是因為朋友來玩又強調要去Laforet,我就瀨野了!平日看來乾淨齊整的商場減價期間完完全全地變了旺角中心,亂到爆開!站在椅子上叫賣的售貨員跟士林夜市的沒兩樣,我很想拍照但又不好意思~。我們首先殺入了Earth Music & Ecology,見到之前想買的一雙鞋,當時那家分店還要沒有size。原價5千幾yen的鞋,現在只需1000yen!!!!!這個價連i.t.那些爛溶溶的死貨都買不到啦~之後我再買了一條3折後18xxyen的褲子,當時仲覺得自己好醒架!

跟手去隔離as know as,嘩!所有貨任揀兩件2000yen!!!馬上癲曬,其實都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但還是一人一件湊齊2000yen。之後因為朋友約了人食飯先走,見離演唱會開場還有些時間我就再逛一下。之後就見到令人髮指的事,Earth Music & Ecology做任揀3件3千囉!這個故事教訓大家--日本衫的食水好深。

圖中是我的戰利品,雖然加起來才差不多一千港幣,算買得少吧?因為我知道自己將會很窮,現在想來也有點後悔,早知甚麼都不買啦~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