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剪髮

在日本剪頭髮似乎很潮,技術似乎很好,不過剪過的人都說第一次覺得不錯,之後就發覺每一個髮型師剪出來的髮型都差不多,沒有覺得驚為天人就是了。

來日本前好想剪留海,但被狠狠地拒絕了,自知本人的頭髮長得很衰,又多又攣仲有白頭髮,但係我真係好想有留海啊。

選擇這家髮型屋是因為它標榜由青山(日本嗰個呀吓!)有名的髮型師自立門戶開的,那位髮型師也很溫文,很細心的問你想怎樣,只要你提出要求他都說ok!每剪完一部分都問你滿不滿意,又教你該怎麼吹頭之類,可惜我不想吹頭呢~

服務是很細心的。例如:洗頭前會在下半身蓋條大毛巾,因為如果女生穿裙就會很容易"曝光"。洗頭時在你臉上蓋一塊薄薄的布,即使不裝睡也不用看著人家的"格肋底"在你臉上晃。剪完後勢必將你送到門口,連聲多謝。「不是太壞,也不是太好,就是這樣啦!」(請以曹sir國語讀之)

可是香港的髮型師太好了,給我弄的髮型都不用打理,因為他一點也不吝嗇幫你多做功夫,像我這樣的留海,一定會幫我負一負離子。現在我每天看到那pat蔭也有點抓狂,不過縳頭髮的確比較好看,也讓我看起來年紀較小(yeah!),不過還是覺得香港好啦。

沒有拍下店的樣子,相片是網上抓的~想看多一點請參考網站(個廁所好靚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