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小感動

昨天跟中學的好友MSN時聊起看書,我說對日文快生厭了好想看英文書。明明平時看一個chapter已經筋疲力盡的說,現在竟說起這種鬼話。

老友說最近很沈迷看twlight,我說我也想看耶。老友二話不說替我訂了,隔天就收到。每次收到遠方送來的東西,家人寄來的、朋友寄來的、親自帶來的,都好感動,因為願意做這些功夫背後需要很大的愛(請勿起雞皮),那種不計價不嫌煩,已經超越了一個好人應做的程度。

我們雖然不是經常見面,但總有說不完的話題。身在異地也會發現大家竟然在做同樣的事,直達心靈感應的境界。中學時曾被其他同學說過「我覺得你地兩個好另類」。對,我們就是扮曬特別和高尚的死o靚妹,放學跑去中環行LOFT啦,看沒字幕的不知名非主流藝術電影(長大才明白好的東西自然會被欣賞繼而成為主流,幾十年都是非主流的東西,根本是質素有問題。)、非法闖入大埔公路空置大屋,做甚麼呢?其實只是吃蛋糕和看non-no...。現在想起覺得「這就是青春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