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不習慣

由到埗第一天至今都被問的問題:習慣未呀?

東京是大城市,香港也被東洋化得厲害(例如銀座商場和金太郎壽司??),基本上不缺甚麼。物價雖高但總算合理由。如果我要上班的話應該不想煮飯和做家務,還好我是學生,時間多的是,我也很享受自己照顧自己,希望回歸後仍有興致煮飯給家人和做做家務。

說一下不習慣的事吧;

1. 不化妝上街-很大鑊!我一向是素顏主義的嘛,現在御妝後覺得不能見人,每天都要批盪好一陣子才能出門,而且有越化越濃的傾向,不過我想我回來後會變會原狀。

2.跟日本人出外吃飯要喝酒-機會不多,只是不喜歡這種習性,不過現在都不管啦,想喝烏龍茶就喝烏龍茶!

噫?只有這些??一時想不起來,有空再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