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速報

昨天晚上的地震是我感受過最厲害的,果然跟我在防災體驗館感受的4級地震一樣(廢話!)。
之前有好幾次晚上感到輕微搖晃,但當時我只想著「咪震啦,我仲要訓覺架!」,然後繼續睡死...

*********************************************************

把台灣攪慘的颱風明天最接近東京。日本的颱風都沒有名字,只是根據出現次序名為1號2號3號,一點親切感都沒有!這個9號仔已殺死了兵庫縣十多人,我從沒想過颱風可以在日本做成那麼大傷亡,因為總覺得日本人的防災準備做得很充足。看到新聞我才知道嚴重性,希望她盡快消息。

願所有人都平安。

*********************************************************

我也來抽抽水先。一直都不喜歡酒井法子。記得小學至初中那段日子她在香港頗紅的,但心水清的我(!)知道她在日本不算很紅,完全不明白為何香港的少男那麼喜歡她。說不定是出於妒忌,總之一直看她不順眼。

出事後才發覺她一直都將形象建立的很好,衛護她、替她找藉口的人有不少。連在香港也有不少人覺得她嫁錯郎被老公迫很可憐,還說就算她和老公情婦一起住也是私事云云。睇阿嬌閃卡時又不見有人咁講喎~。

除了當DJ很High的片段外,有人說她在這個廣告也有點異常 。



日本電視台連生平特輯都已經播出,不知內情可能以為她已過世。今天的新聞報導說酒井終於供出失蹤那幾天去了那裡,但還有很多內情未明,這個連續劇不知道還要做多久。

在日本YAHOO搜尋酒井法子,發現頗多人誤以為是酒井紀子,証明很多人是只記發音不記漢子。

另一發現是搜尋酒井法子+工藤靜香的也很多。我也有同一想法,工藤和酒井是好友,木村、工藤、酒井、酒井老公經常相約滑浪。嗯...

我覺得最慘是酒井經理人公司的社長,由最初的擔心變為灰心失望,還要多次公開道歉。本來已不多的頭髮似乎越來越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