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琉球旅行(三)

念在這邊好像還有些人看,我試著快點更新吧!

第二天是迫不得己才將行程編得那麼緊密,餘下的日子都是走休閒路線,既然是放假就應該輕鬆點。

第三天睡飽吃過午餐就往酒店的私人沙灘閒逛,那邊還有舉行婚禮的場地和著名的"假"教堂。很可惜的是五月還是很涼快不能在沙灘游泳~

作為不蝕底的港人當然要盡用酒店送的優惠,所以也去了吃甜點放題。嗯~味道一般般啦不過反正是免費的。

酒店還有泳池和手藝工房可以自製西沙(沖繩那隻像麒麟的物體,不過時間不夠都沒玩),如果一家大小來可以幾天都不用出城,因為吃的玩的都滿多。

之後就去第二家比較近那霸的酒店ムーンオーシャン宜野湾 ホテル&レジデンス,我是被圖中那個海景浴室吸引而去的,雖然酒店職員很反高潮地叫我們洗澡時要關窗簾.....而且下巴士後要走10分鐘左右,拿著行李是不太方便。我選的是家庭套房,有一個超大的客廰和兩間各有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客廰還有大雪櫃、微波爐和電磁爐,還有理所當然的無敵大海景,另外電鍋熨斗等都可以免費借用。這單位在香港應該是呎價2萬的貨色吧,我有幸能住上兩天已經很滿足。

酒店附近都是住宅區,有些小食店和大型超市,裡面有好多煙花包喔!買了留待晚上玩~

安頓好就出發去美國村,衫褲鞋襪都是一般中國產貨色,手信可以一看。重點!藥妝店東西便宜, 雖然大部分香港也買得到,但洗面防曬比香港便宜一半(而且是我在東京死等爛等才等到的大特價價格),不買對不起自己!晚餐吃迴轉壽司,然後很累沒玩煙火。第三天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