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琉球旅行(一)

去旅行前後一直很忙,要考試做功課,看了好些電影。
去完LadyGaga 演唱會的後天就 出發去沖繩了。(SEE!真是咸豐年前的事了,現在才寫)

每年總是要去一次日本,真的很犯賤。平時還對不夠蘿蔔頭嗎?(對不起,我認我是racist,因為有些倭寇們真的太賤)。我一直很想裝不懂日文看看他們狼狽的樣子,但入境姐姐第一句就跟我說「講日文能懂吧?」,唉~。不過老老實實,看到大批(對,差不多是每個遇到的港青)穿著潮服就以為自己是日本人,能說日語感覺上是嬴了。(港女始終是港女~哈哈!)

第一家酒店選了リザンシーパークホテル谷茶ベイ, 我知道那邊還有些更高級的酒店,但又實在是太貴~。選這個的原因是去水族館比較近,看酒店的照片沒有覺得很好,但實際環境是很不錯的,而且機場巴士直接到門口,rizzan用日語說就是”呢咋”,很簡單。
沖縄と言えば、海だ!一定要選向海的房間啊,早上一起床看到無敵海景真覺得甚麼都值了!5月遠不算是旺貴,在JALAN訂房還有很多優惠,像今次就送了蛋糕放題、酒吧免費飲品、沙灘免費租太陽傘、免費使用溫泉等一大堆,而且早餐券可以午餐用,適合睡到很晚的旅客。

第一天下飛機到酒店已經5時多,人老了不想再拼搏,在酒店吃過晚飯就去了吹玻璃。店就在酒店步行10分鐘的地方,進去時前面的店一個人也沒有,而且賣的東西都很舊像極了大陸騙遊客的土產店。再走進一點點終於找到接待處。懂一點英文的嬸嬸不用我說已知道我是預約了的那個人。說是吹玻璃但其實只有做杯/碗這種東西才有得吹啦,我們一行四人都選了做項鍊所以只是在師傅的協助之下拿著那支棒轉兩轉就收工,難怪網頁也寫五分鐘就好了。話說,那個火爐的門一打開我就感受到地獄會有多熱~~~!所以別做壞事!
吊咀做好後店家要用店時間加上項鍊,所以第二天才去拿成品。
其實沖繩周圍都是這種體驗工房,人多還可以造黑糖呢!如果店內人不多也可以walk-in,只是確實有點貴。
詳情請看以下網頁:(只有日語)

呀~累了,明天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