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最近看的一些電影

《轟天猛將2》

我對此類電影是零興趣,完場更是覺得不會再花錢看同類型電影。我很怕虐打盤問的情節,這齣唯一令我安慰的就是班老野點被打都不會受傷,如果跟貼近現實戰場的 《海豹突擊隊》比較,相信班老人家開場十分鐘已死Q晒。

 《3D 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

我是很愛喪屍片的,所以管它集集都是舊瓶新酒我還是會捧場!而且仍然曉驚~
Leon老了很多、旁邊的看Ada看到叔叔不行鳥 、我喜歡的Ali今集也沒有出場(唔知死左未)。Umbrella到底有多大,應該是全球的地底都是Umbrella吧,所以我認真覺得我需要一間Anti-zombie house!

 《禮儀師真假殺人事件》
三套之中最期待的。不過何解Jack Black套套戲都要唱歌?今次唱得比 《阿SIR來自樂人谷》還要多,我一看到他唱歌個樣就好想笑。可能近日看太多砰砰澎澎的戲,突然適應不了那麼安靜的場面。不過電影是好看的,好人壞人真的難以單憑世俗道德觀定奪。

*圖都是網上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