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Reenex付費用家心聲.完結篇

「完喇好嘛!」就是我這10個月來在Reenex的總結。

近兩月換了治療師,感覺上沒那麼假和hardsell(是錯覺!!),但當然她也是當我幾百萬未開頭的富婆。

以往我會每兩星期去一次,ARAMIS+CPS或只做Hydrafacial,即一個月才會用完一個combo。但新治療師瘋狂幫我做光所有療程,明明說Aramis一個月只能做一次,但做了一次後下次二話不說就開機,當儀器放在我面上那一刻才知道做甚麼,Aramis後你以為敷面膜卻忽然做Hydrafacial,所以之後開始前要先主動問今天做甚麼。

治療師目的已達,就是將3個月的東西個多月消耗掉,然後又是推銷的時間,你以為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嚇得到你就大錯特錯了!

猶記得上年生日月時治療師說「你現在不襯生日月買當你做完現有的東西時就是推廣淡季啦,一定不會那麼便宜!」,當時本人就以視錢財如糞土的姿態說沒所謂啦,而那時的超級優惠不買就走寶價是7折。好了,到剛過去的5月竟然出十億人都震驚的前所未有母親節大特賣65折啊!!!!現在就告訴你有多划算

Aramis+Hydrafacial+TRF+彩光x 12=原價$8xxxx

折扣後只需$5xxxx!!

嘩!抵到呢。而TRF我是未試過的。更好笑的是治療師一直說我皮膚乾,然後說因Aramis是光學療程皮膚一定會變乾,所以一定要加其他保濕的療程。我整個是黑人問號,即是我要用自己的皮膚乾濕反覆互煎,而且要給五萬多元?

Reenex的療程就到此為止吧,除了痴了膠線都不知作何感想,也真心不想再光顧任何美容院了。

還有想再次勸籲各博客們不要再亂接免費試做了,試做也請問清楚正價,還有你們讚到天上有地下無卻又不付錢買就不要亂推銷給網友,請做個有責任感的博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