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行屍走肉The Walking Dead》

幾天內看完第一及第二季,令我每晚睡前沒腦子都是"喪屍出現時如何生存",希望若真有喪屍他們都是如劇集的設定般蠢蠢的,斷估他們都不會懂得坐電梯吧~而且我住3X樓應該有排都未咬到我那層。

成功的劇集總要有些"搞錯呀!"的情節才有會讓人咬牙切齒地追看,這套的主角們最叻自己一個周圍走,黑雨都要留在室內啦,何況有喪屍。當中最引人咎病的就是男主角的兒子Carl,經常獨自周圍走阿爸阿媽又唔理喎。我都不喜歡他因為他的聲音好老積,我甚至懷疑他是Kristen Stewart的親戚,因為他倆永遠都只有一個表情。網上超多恥笑Carl的改圖,例如這兩個~哈哈!
第二季開首Carl拾到一套武器,一打開我就留意到Bear Grylls(即是食蟲男XD)出品的刀柄,因為男人是野外求生JJ.....平時出街都隨身携帶BG摺刀.....若到郊外就是帶大把連火石的....。我告訴男人「喂,我睇walking dead見到你最鍾意把刀,一套仲有啲大刀好勁咁!」,男人一聽到就知道他們是用這套Zombie Apocalypse Survival Kit(Amazon有售)。外國人對待喪屍危機真的好認真!我都好想要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