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Dining Kitchen Vegi



每次去到日本人當待應的餐廳都很苦惱,到底應該講英文還是日文?講日文又好像太扮野,但講英文對方又未必明白。訂枱時還以為對方是南亞裔人士,哈哈,因為我的英文名不好串,我諗完了對方攪不懂,那我由他幫我改個名囉。


尖沙咀店去過4次,生意應該不錯都竟然結業,實在可惜。以前$298任食,菜式份量跟現在單點一樣,或許成本真的太高了。樓面都是日本人,日式經營不會給你茶水,但不愛喝酒的我沒選擇,所以還是要求一杯開水。

全部菜式都好味!知道這家餐廳標榜醬汁都是自己調較,真的做到了每一道菜都帶出獨有的味道!正式名字沒有記下來,以下的名字都是網上食評抄下來的,為了寫食評而記下菜式名字還真厲害。

自家製洋蔥牛肉清-難得不油膩的洋蔥湯,滿滿的洋蔥,加上法包和芝士,牛肉味略淡。









燒三文魚溫泉蛋沙-店家的強項,蔬菜新鮮爽脆,我一個人也可以KO一碟。



 

白酒煮白身魚蒸蘑菇帶子併牛油-以前已經很喜歡它的白身魚菜式,因為本人懶又不愛吃魚皮,這種啖啖肉的魚怎麼煮我都愛吃。(非常的沒要求)






豆腐蟹蒸蛋-放到桌上才加熱熟,侍應會自動過來加入芡汁。味道是不錯的,只是沒有想像中好,可能因為蛋是以明火直接煮,所以有點散,並非如般幼滑。
             


吞拿魚牛油果飯-最喜愛的一道,吞拿魚是我愛的赤身,加上牛油果也是大愛。其實你只要給我吃有吞拿魚和牛油果的菜,我都不會負評。


 



奄列配牛肉紅酒汁-除了幾廿年前上烹飪班,好久沒有吃過好的紅酒汁。忘了奄列有沒有餡(不適合寫食評又一證明)
 這一道看相片也吃不起是甚麼,記得洋蔥好好吃!








看食評時發現原來男人老狗都會用網名自稱,甚麼豬媽豬爸豬女豬BB,真係好作嘔。誰可以告訴我那是甚麼心態?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3/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