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Speed Dating(四)

上篇忘了說Being My Heart的結果幾小時後零晨時份收到,可能知道在場的都是心急人~哈哈。

經過兩次,我認為如果要勉強拍拖絕對不難,問題是真正遇到心儀對像的機會。

在常在心的活動有男士跟我直言女士的質素比男士高很多,我問「不同的公司會有差嗎?」,他認為參加那一間公司都一樣,因為你今天在這家公司的活動遇上他,明天也可能在別家公司再遇見,其實去那裡都可能遇上同一批人。

有人問我是否要求很高,我一直覺得不是,因為我不需要有錢有事業,後來我細心檢討,發現是的,我要求很高,而且有些奇怪的執著,例如~
1. 要有禮貌:尤其對服務業人員,如果沒禮貌不懂尊重人我是不考慮。第一次約會看他怎樣對待侍應生就知道。
2. 要懂中文:可能是高登上太多,我看到成年人打"吾系牙"會頭痛。(關於這個,我被男性朋友勸籲上少一點高登)
3. 有環保意識:有男士跟我吃飯,看到食品賣相不好,說他不吃了你吃吧。我不要求一個環保大使,但最少要不浪費。
4. 有錢不等於一切:不知道是現實中的港女做成還是男生都認為「雞,全部都係雞。」,好多男士以為有車或有樓就可以令女人投懷送抱,我覺得不管怎樣都先不要用財富去打動一個人,尤其如果你心底看不起拜金女,又為甚麼要用錢去吸引人呢?所以對於以展示財富吸引人的男性,我是非常反感。(利申:我愛錢,但只限自己的。)

至於遇上的人,比較值得分享的有這些;

專業人士A:開忠名義說自己甚麼都有,只差一個跟他享受生活的伴侶。很努力地跟我whatsapp,早晨晚安少不了,加上一日三餐的照片。過了幾天就約我去晚飯,但白痴的我忘了早跟朋友約好慶祝生日,所以說不如改下星期,A也答應了,但後來問他想吃甚麼又不回應,我說如果不想約可以直說,A才說不如取消。整件事是我不對所以他不再考慮也可以理解,而且A應該很搶手,既然他這樣說我也不打擾了。

富豪PA:有一位說自己是一個富豪的PA(私人助理),在他的明示下我大約猜到那位富豪是誰,然後他很得意地問「那他姓甚麼?」,我說「都是那幾個姓氏吧。」。這個有甚麼值得自豪的?所以沒有給他Contact。

神秘男:因為他沒有在紙上寫職業和興趣,於是我就問他,他說「我一定不會寫因為不想有女生因為我的職業而選我!」,OK,我也不是特別有興趣知道,只是想找話題罷了。而且選擇人的權利在你,如果覺得對方別有用心大可不理,那又何妨先交流一下呢?

狼胎B:唯一有再約出來的。最初沒有很積極地whatsapp,卻忽然之間很主動打電話給我聊了好久。有次我在外邊晚飯傳了甜品的相片給他,他說想去,於是約好日子我就去訂位。當天我早下班,所以先到他公司附近會合,原來他每天都開車上班,這時才發現我一直沒有問他職業。這些都不是重點,他說肩膀很酸叫我幫他按摩幾下,好吧,然後他竟然反手摸我的頭!接著停車後我跟朋友whatsapp討論選舉結果(這很重要好不好!),他將身體貼著我問我在打甚麼,貼的程度是手臂緊貼手臂,我已經勸戒他不要這樣靠著我。晚飯後他開車送我回家(大家住同一區,我開不了口說要自己坐車,請罵我吧!),問要不要到海旁,我知道答應的話必然有事發生,所以拒絕了。終於回到家,因為需要走一段斜路,他又說路很斜所以捉著我的手臂……。我不是聖女貞德,如果有好感我把不得他立即行動抱緊我,而且我會讓他知道我的感覺,即使是第一次約會也不是問題,但這個人我還未有感覺啊!可否先給我時間喜歡上你呢?本來聽到他在車上放的音樂跟自己的口味相近所以生出了好感(對,這人好膚淺)。而且他又不是靚仔,沒高度又沒肌肉,我不會想到他是出來"搵食"的?本來我以為能再了解一下,約會後不能說不灰。當然我也有檢討過是不是自己給錯signal?但我就是這樣愛講話又有點過份活潑,可能日後要收歛些。

警渣:不管性格如何,當警渣的絕-不-考-慮!

我也很疑惑到底該如何跟新相識的異性相處,有幾位比較文靜的連whatsapp都很文靜。我不會用顏文字回覆,但他們很多時都不再接話題,很難再聊下去,於是無聲無息地都沒再聯絡。

至於在門口抄牌的男士,是有text我,不過沒興趣就不要給人虛假的希望啦。

兩次的Speed Dating,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