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做隻出色的馬仔

試下一日一篇睇下得唔得先(試下咋,唔得唔好鬧。)

是咁的,有次約朋友晚飯,朋友的朋友帶了他的馬仔出來(朋友的朋友,即不認識的。馬仔,即部下。跟友人提及馬仔,身為地獄爛GAG皇的她問是馬駿偉嗎?我想吐血,但忍不住笑了。我沒用!)。OK,我想說的是;馬仔他明明是出來吃飯,但壓力好大啊,當在我們嬉戲玩樂發呆的時候,他都會找好位置點好菜,還幫我們烤肉。我跟朋友(香港人)看在眼裡覺得他好慘。馬仔最後給我們名片,原來他已經是店長,竟然還是要做這種事。說不定他很不願意跟老闆出去應酬但沒辦法。不過想深一層,可能他們覺得這都是正常的,在日本當部下就要這樣啦~

結論,我不要在日本當別人的馬仔。完。

1 則留言:

ジニー 提到...

謝謝!有空請來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