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Paranormal Activity

我要寫影評!

看的時候常以為有靈異物體走會出來,但九成九都是沒甚麼事發生又過去了。影片不長,差不多完結還是沒有特別的事發生。最後一幕,有點恐怖。影評完。

不過看完後心想「X街了!」

因為我現正住在木造的兩層房子內,房間不大但總算有點剩餘的空間。現時只有我跟隔壁另一位房客。雖知道在木造房子走路、洗澡,有甚麼風吹草動都會聽到聲音的。有時自己不生性睡前胡思亂想,明明沒事都會變得好驚~

聽說不少人罵這齣電影十萬個爛,我覺得不能說它好看,不過個人認為拍得很好,絕對會讓我害怕好幾個(甚至幾十個)晚上。老老實實,親眼見過鬼的人有幾個?但晚上自己嚇自己胡亂幻想身邊有靈異物體的經驗應該人人都有吧。看不到的才是最恐怖。

早知道就不寫啦,我家下又好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