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追星

一把年齡走去追星講出來都有點唔好意思,不過荷里活明星喎,一生人有幾多機會見到,而且是我最最最愛的特普,我決定跟他拼了~

會場安排的人手也太多,良久也不讓人等待。而且安排粉絲站得超遠(除非是被抽選可進場的300人)。結果,長長的紅地毯有4份3旁邊都沒有人的,安排爛到極點。

其實只等了大概2小時,不過老人家站不久。最煩厭後面有兩個非常多話的一對情侶,聽他倆講話猶如體育節目現場報導,是不容許有一秒鐘死寂的。

有一架保母車進場
「來了,來了」
「噢,不是他」(當然啦,主角一定是坐房車的嘛)
「是誰呀?」
「不知道。」
「為什麼都是沒關係的人呀~」
「不知道呢」
「希望有些著名一點的人來,例如9ちゃん。」(9ちゃん是近期人氣劇集主角的暱稱,這部我也愛看,下次寫)

第二架保母車進場,藝人下車後都會先走進白色帳篷內
「來了,來了」
「是第二架車啊~」
「是誰呀?」
「不就是那個嗎。」(那個呀?)
「是模特兒吧~」
「是啊。」
「不認識呢。」

第三架保母車進場
「來了,來了」(其實大家有眼睇嘅)
「是第三架車啊~」
「是誰呀?」
「不知道。」
「為什麼都是沒關係的人呀~」
「不知道呢」

連問時間都。。。
「現在幾點?」
「已經6點了!」
「已經6點了啊?」
「對啊~還差十分鐘」
「是啊~還有十分鐘就6點了啊。」
大佬呀,講句5點50分不就OK了嗎?

我討厭自己不小心注意到他們講話,於是就掉進了深淵。女的有幾個藝人進帳蓬,幾個已出來幾個未出來都記得一清二楚。我覺得最爆的是他們明明甚麼都不知道,也可以不停有話聊,真是要叫聲犀利哥和犀利姐。

可惜他們千算萬算也算不到Johnny Depp不會走紅地毯。哈哈~

++++++++++++++++++

又,粉絲基本上都是喊他Johnny。有位小姐可能想出奇制勝,她大喊「Deep! Deep!」。真想介紹她給香港代表唔唱K認識。

沒有留言: